皌月-Kumori Tsuki

即使是糟糕透顶,也要爱这个世界啊。

《当和他一起吃饭》


/飞莎儿/皮皮限/没想到吧有飞莎/ooc我的,他们是你们的/雷同我抄的/特短打,脑子一热产物(悲)/

🦀🦀食用

—————

飞莎儿


“哦雅思——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你握紧了筷子,从刚开始你的男朋友就没有停过嘴。

“(大口吸气的声音)这个真的很好吃。”


他指着你做的菜,不停的吹着彩虹。

“飞莎好好吃饭!”


“好吧。”


你以为会安静下来?不可能,他开始吧唧嘴了。


“吧唧吧唧”


“飞莎!!!!”


“咋了?”


他嚼着嘴里的看着你,一脸茫然。


“不 要 吧 唧 嘴!”

“可是,吧唧嘴就不用说话就能告诉你我吃的很香啦。”


“...”


你呆住了,脸上有点红。


“宝宝做的尊的,我雅思——”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你捂着脸,太耍赖了啊。

————

皮皮限

“皮皮吃饭啦!”


你从厨房探出脑袋,朝着书房喊着。


排位时间,皮皮毅然决然的准备关播去吃饭,但在水友的激情挽留下还是放着了直播间。


“呀!”


你一声惊呼,刚煲起来的汤烫到了手,欲哭无泪的捏着自己有些泛红的手放到水龙头下无情冲洗。

“怎么了??”


皮皮限出现在你身后,看着你开着最大的水花冲着手指,瞬间明白了什么,指着餐桌上的椅子让你坐好,自己去客厅一阵翻找,拿到东西后坐在你身边。


“诶?我们家原来有烫伤膏嘛。”


“你又不是第一次了,小心一点啊...”


皮皮无奈,皮皮选择给你默默上药。


药膏敷在手上,火辣辣的,你僵硬的抬着手。


“好疼。”

你含着眼泪看着自己因为涂了药膏就变得和镜面唇釉一样带着光泽的手指...


皮皮突然托起你的手,放在嘴前,轻轻的吹着气。

“还疼吗?”


“疼!”


你斩钉截铁的说着,为了再看会可爱皮皮红着脸吹气的样子,你耍赖的说着。

皮皮不说,皮皮选择继续给你吹。

——直播间——


“可恶,恨在房子隔音太好,我耳朵都贴到电脑上了。”


“可恶,这对我先磕。”


“瓜皮哪是去吃饭啊,是去充电了吧。”


“在现场,我是桌上的青菜。”


“我赌这把没有青菜。”


——

皮皮收拾完东西后叮嘱完你不要碰到烫伤后便回到书房。

“呀,排位没剩多久了,得抓紧时间了。”


皮皮限打开排位,等车时余便看了看弹幕。


“瓜皮吃饭为什么这么久。”


皮皮限盒盒盒地笑着。


“啊盒盒盒,因为虾滑很好吃。”


“我就说没有青菜!”


“哪是吃饭啊,是去找人贴贴了吧~”

皮皮红了脸,不住的笑着,试图用打排位来缓解氛围。

“排到了,打排位了。”


此时此刻的你也在打排位,背着皮皮进了他直播间发现撞车的你一个激动,跑到书房门口。


“皮皮~给我地窖——”


皮皮看了看身后的你,转过头低着头不让摄像头拍到自己的神情。


“好....你手小心点啊...!”


“没事没事。”


你高兴的跑回客厅,留下冒烟的皮皮和一屏幕粉色泡泡的弹幕。

评论(5)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