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月-Kumori Tsuki

即使是糟糕透顶,也要爱这个世界啊。

《无论发生什么,请都自信起来好吗?》/皮皮限单人/

/皮皮限单人/ooc我的,皮皮限你们的/勿上升至三次/雷同我抄的/未交往暗恋设定/


🦀🦀食用


—————

大比分获胜了,备战间的你激动的乱跳,离深渊又迈进了一步,心里说不上的高兴。


你是人队的替补成员,自上次还算可以的首发后这次深渊预选便没怎么上场,看着发财稳稳地拿下平局胜利,便激动的看向一起坐在备战间的皮皮限。


“皮皮!我们赢...”


皮皮限呆坐在椅子上,他的手机上不断弹出消息但是并没有查看的欲望,见到你回头看他便立马生硬地扯出笑容,但是没有盒盒盒的笑声。


他好像有些心事。


你愣愣的想着,打开自己的手机想给他发句话便看到微博的消息。


「果然没有皮皮限就打的好啊。」

「皮皮限该退役了吧。」

「张发财打的真不错啊!比皮皮限好多了。」


看不下去了,哐当一声,你不小心将手机摔在地上。


啊啊啊啊我的手机啊!


欲哭无泪的捡起自己的手机,弯腰时悄悄往后看去,皮皮限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起了手机,屏幕很亮,他的手指无措的搓着,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低着头,看不到一点笑容。


———


比赛结束你们打算去下馆子庆祝一下,跟在大部队尾巴后面的你突然发现缺了什么,四处观望着,找着某人的身影。


“诶皮皮呢?”


“不知道诶。”


对啊皮皮限呢!你眯起眼睛仔细的数落着人数。


“我...我去找他!你们先去吧!”

你自告奋勇的说着,便转身向后跑去。


晚上的风有些凉,你搓了搓自己有些发冷的双手,轻轻推开门,别墅里静悄悄的,蹑手蹑脚的走到自己认为皮皮限最可能出现的地方。


“果然....”


你轻声说着,皮皮限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的看着从墙上偷偷拿下来的奖杯,深渊三的,那是年少的荣耀。他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那金属的质感,当年让人感到炽热和沉甸甸的荣誉此时此刻却只剩下金属自有的冰冷。

“皮皮....”


你钻出头,小声的询问着。


皮皮限看到你的出现,暗淡的眸子亮了一下,一闪而过的那种,慢慢地将奖杯放回原处。


“啊...是你啊。”


像是得到了允许,你走到他身边抬头看着那些奖杯,闪闪发光...


当年现场的欢呼声似乎还能清晰的出现在耳畔,这次的胜利,又有多少欢呼是献给皮皮限的?


“不去吃饭嘛?”


你歪头看着,小心翼翼地问着他。


“....一会就去。”

他依旧盯着那些奖杯,眼眶有些红红的。你抿了抿唇,看着他有些落寞的样子心里拧成了一团,再坚强的孩子也会因为打击而振奋不起来啊。你悄悄伸出手想拍拍他,他却突然开口说。


“我是不是......不应该上场。”


你愣住了,想要队伍赢却不想做拖累,害怕自己的上场会拖后腿,害怕那些说三道四的话语,害怕再也得不到属于自己的欢呼。一对一的矛盾充斥着自己的脑海,你是替补,你很清楚那种感受。但皮皮应该是带领队伍胜利的啊。


“怎么会呢?”


你将手抬起想摸摸他的脑袋,犹豫了一下还是落在了他的肩膀上。他转头呆呆的看着你。


“我...我知道我的状态不好....我很想队伍赢...但我...”


“感觉自己已经没有能力了....”


“我是不是真的...拖后...”


平常话不多的乖小孩现在却一一数落着自己的不对,你不想听完那几个字,双手突然抓住他的手,指尖触摸到他温热的手背,分明的骨节抵着指腹,你红了脸好像头顶冒气了,认真的看着他说着。

“怎么会呢...皮皮最..最努力啦!”


“状态不好什什么..的人人都有!会会..好起来的!”

明明是你握着他的手,你却紧张地说话磕磕绊绊。你松开他的手,没有了手上的接触,你松一口气站在他面前笑着说。


“皮皮限这个名字在当时可是让人皇们都一颤的名字呢!”


“皮皮很努力,每次倒水摸鱼偷偷看你你都在练习呢。”


“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再强一点,再强一点。”


“可是皮皮别忘了,自卑可不行啊,要自信起来啊!”


“皮皮在我心里,最强了!是top1啊!”


“一起努力!上深渊吧!”


你一口气说完,脸已经不单单在发红,还在持续不断的升温。


“我...我还是很...很菜,比皮皮你.你菜多了,啊啊啊我不是说你菜,我是说我..哦对啊,我要更多的练习啊啊,我....我...“


“我....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我一直在你身后!所以...所以....”


完蛋了,我在说什么啊!救命好尴尬啊!说不出后话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莫名其妙的说着这些奇奇怪怪的话语,算告白吗?诶不不不啊这也太草率了吧,我的天,不会被讨厌吧啊啊啊。


你在心里默哀着,慌慌张张地手舞足蹈,表示着你表达的意思,光顾着自己找地洞钻,你并没有注意到皮皮限不再暗淡而闪闪的眼睛。

以前的队伍早就过去了,但是至少现在不会再是一个人了。他看着快要爆炸的你,站起身,这次的奖杯会摆在空出的位置上吗?他不知道,但如果是你在他身后,就算不知道胜算多少,也要拼命下去吧,就算是给你一个回应,就算是为了那份荣誉,就算是再次证明自己。


他突然拥住你,轻轻地搂住你,埋在你的肩上,你呆滞了。


诶?诶...???????


正当你沉浸在惊讶中迟迟不能做出反应的时候,皮皮限在耳边说。


“所以...无论结果怎么样...能不能都为我欢呼。”


“.......”


你伸出手环住他,笑着说。


“当然了。”


风还在吹,呼呼的穿过窗户的缝隙,一墙的奖杯在两人的温热气息中渐渐染上了温度。


会夺冠吗?谁知道呢!


但...为夺冠拼命吧!


————


“所以去吃饭吧。”


“好....”


你走在皮皮限前面,他盯着你的手,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本还在犹豫却不小心触碰到你的手腕,你笑了笑,还真是个木头!想牵就牵嘛!你暗暗的吐槽,然后一把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